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升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4 16:46:0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14日电(文字吴秀青摄影卢迪)6月13日上午,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董事长王东升一行来西工大调研。校长汪劲松、校长助理王宇波等与来宾于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张卫红主持座谈会。

王东升介绍了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概况、高新技术研发计划及相关科研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奕斯伟集团专注于芯片设计与解决方案、硅材料和先进封测三大领域,拥有全球半导体领域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和经营管理团队,愿与全球业界携手合作,共创共赢,共享智慧物联时代新机遇。期待与西工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启高端人才联合培养和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期待未来更多的西工大优秀毕业生加盟“奕斯伟”,“以光明之心,创伟大事业”。

汪劲松对王东升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推进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双一流”高校既是各行各业领军人才培养的主要阵地,也是科技创新的策源地和创新人才的聚集地;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支撑引领行业企业发展,推动前沿理论创新和技术创新,既是国家政策要求,也是西北工业大学的重要使命。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协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探索新的结合点,促进校企双方人才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双方与会人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领域科学研究、本硕博一体化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西安奕斯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新元、西安奕斯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骅、西安奕斯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人事官石小磊、北京奕斯伟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珠峰研究院院长陆丰、西安奕斯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悦明、西安奕斯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兰洵;西工大学校办、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微电子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