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财政厅一行来我校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20:02:10 点击数: 来源: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石佳妹)6月16日上午,省财政厅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梁小举,省财政厅大数据处处长薛魁、信息处相关人员一行来西工大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开展调研工作。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王勇、计算机信息工程系主任张磊等专家团队参加了此次座谈。

张磊教授详细介绍了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发展历程。

梁小举副主任表示,近年来,省财政厅数字财政建设刚刚起步,希望我校的专家团队可以在信息化技术与社会学科融合上提供专业性的指导意见,促使大数据技术为财政工作赋能增效。

薛魁处长从数据挖掘与分析预测两个方面与专家团队沟通交流了财政大数据与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的融合前景。

双方就相互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财政厅大数据、信息化处一行参观了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展厅。

(审稿:王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