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教育实验学院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6-21 11:07:01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1日电许涛涛)6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在教育实验学院为学生讲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以科技创新引领海洋强国建设”为题的专题思政课。教育实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0级辅导员及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杨益新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科技创新引领海洋强国建设两个方面,围绕海洋资源的战略定位、海洋经济的发展要求、现代化海军建设、海洋共同体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加强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以海洋科技创新是海洋强国建设的关键为切入点,列举了我校师生在海洋科技创新领域所做的贡献,希望在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践行海洋强国战略对青年大学生提出的要求。

交流环节中多位学生提出了自己在创新能力提升、厚植海洋情怀、学业科研规划等多方面的困惑。杨益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经历,为每名学生进行了认真解答。

最后,杨益新鼓励学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学子的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力争早日成为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