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1:31:59 点击数: 来源: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张丹丹)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近日,学校安全生产委员办公室统筹组织,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办公室、后勤集团、长安校区管委会、校医院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22年西北工业大学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系列活动”在长安校区翱翔活动中心前广场举办。

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和咨询、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及安全检查小工具等多种方式,向师生集中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学校“安全体验馆”组织校内师生开展了地震、化学品使用、消防、逃生急救、交通安全等体验培训,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应急救援和处置能力。

通过宣传咨询日活动,突出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增强了全校师生员工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防范和应对事故的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后续,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创新宣传形式,使安全生产要求切实落实到师生员工的工作生活中,持续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审稿:姜文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