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信部总经济师许科敏调研西工大宁波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7-26 22:55:39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7月26日电 7月26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一行莅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考察调研。在技术成果展厅,盛其杰院长汇报了研究院在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

随后,许科敏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卫星测运控中心、八英寸硅基MEMS芯片加工线、柔性印刷电子浆料实验室、柔性电子发光材料中试线等技术平台。

许科敏对研究院围绕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部署创新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鼓励研究院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纵深推进产学研融合,为制造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工信部规划司二级巡视员贺晓文、宁波市经信局局长张世方等陪同。

(审稿:盛其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