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洛阳相关航空工业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2:3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1日电张林木)7月28-2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带队赴洛阳相关航空工业单位走访调研,访企拓岗促就业。

28日下午,詹浩副校长一行在空空导弹研究院科技委梁晓庚总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空导院展室,随后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空空导弹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磊及相关校友参加交流。

29日上午,詹浩副校长一行来到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在中航光电总经理李森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和产品部。随后与公司相关领导及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校友在企业发展的历程,并就加强合作、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及诉求的反馈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29日下午,詹浩副校长一行来到航空工业光电所调研交流,首先参观了光电所展厅及博物馆,光电所党建文宣部部长李兵通过实物展的形式介绍了本单位发展历史以及与西工大深厚的渊源。座谈会上,王合龙副所长及众多西工大校友,对詹浩副校长到所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光电所“十四五”发展愿景,肯定了西工大校友在所里发挥的重大作用,期待在产学研方面加强合作,并诚邀更多的西工大毕业生来所贡献力量。

航空学院、机电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管理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及校友会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