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3 16:45:10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8月2日电王晓迪 郭馨 刘俊祺)8月1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孙荣平一行来校调研,座谈会于长安校区启真楼110会议室进行。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及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初建杰、马玥参加座谈。会议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主持。

孙瑜主任向哈尔滨工程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与孙荣平副院长围绕双方学校发展概况等进行了交流。

初建杰副主任介绍学校美育工作具体思路及举措,主要围绕我校“四位一体”美育育人格局展开,针对课程体系建设、普及艺术教育工作开展、文化传承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和资源统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王掩刚院长以《汇聚优质资源,聚焦拔尖人才培养教育改革,服务“双一流”建设》为题,介绍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从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就美育工作实施方案构建、美育课程体系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美育教学实践场地打造及美育教师培养、校外美育资源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学习,并希望借此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推进两校人才培养。

(审稿:马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