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榆林看望选调生校友
发布时间:2022-08-09 00:15:5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8日电张林木)8月4日-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校长助理王宇波一行赴榆林看望我校选调生,关心关爱选调生成长,支持选调生校友在地方的发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伟,机关党委业务主管兰志峰陪同调研。

4日,詹浩副校长一行先后赴横山区党岔镇、清涧县高杰村镇看望慰问白浩然、安茹两位校友,并与乡镇主要领导就乡村振兴、校政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两位校友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工作体会和未来展望,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

5日上午,詹浩一行前往横山区委,看望思永飞、王强两位校友,听取了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感悟,并与横山区委组织部、区委办公室及横山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选调生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