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方红卫到西工大调研高校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4 11:45:0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4日电党委宣传部)12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到西北工业大学调研高校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试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进一步深挖创新价值、聚集创新资源、优化创新生态,加快打造新动能强劲的国家创新名城。

方红卫走进学校科技创新成果展示馆和碳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详细听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推进落实和复制推广情况介绍,察看学校有关创新成果。方红卫说,西北工业大学是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育国之栋梁、铸国之重器、耀国之荣光,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西安将全力支持学校发展,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校地双赢。

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工业大学成果转化企业、行业领军企业,主要从事陶瓷基复合材料及其衍生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方红卫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产品展示,勉励企业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主动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强化市场导向,研发更多新技术好产品,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

校党委书记张炜,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贺军,市领导马鲜萍、和文全、孟浩、张涌参加调研活动。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