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中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23-01-14 16:35:5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薛杨)1月10日上午,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校园号建设暨校网通工作年会在京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守正创新 共塑网络育人新动能新优势”,会议采取“线上主会场+线下分会场”的形式召开。

会上公布了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表彰名单。西北工业大学获得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优秀校网通站”;《首家、首架、首飞!西工大人从未缺席》一文入选“年度优秀内容榜单”;西工大党委宣传部获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2022年度“优秀组织单位”;西工大党委宣传部薛杨获得2022年度“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和2022年度校园行活动“杰出指导教师”;航空学院2020级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严超伟获得2022年度“优秀校园媒体人”。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的交流与联系,发挥平台作用,切实做好网络育人工作,展示学校“立德树人,育国之栋梁;隐姓埋名,铸国之重器”的社会形象。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