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李言荣调研长安校区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6 08:24:15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3日电(文字 赵珍 摄影 卢迪)3月1日上午,西工大党委书记李言荣在学校长安校区调研学校新学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李言荣先后来到长安校区启真楼、校史馆、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学西楼、海天苑大楼建设工地、无人水下运载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军工素质教育实践中心、艺术教育中心、海天苑学生食堂,分别调研学校长安校区总体规划布局,特别是校园“十四五”期间发展建设情况,学校历史沿革和发展脉络,学生管理、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工作,考试周各项保障工作,学校重点项目和校园环境建设情况,重点实验室建设和重大科研项目进展,军工素质教育实践中心建设进度和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等情况,学生餐厅保障工作等。他还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办公环境和特色文化建设,并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言荣指出,要紧贴学校发展形势和师生需求做好“十四五”期间的校园规划建设和环境提升工作,为师生工作学习和学校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要进一步丰富校史馆展陈形式,更好地呈现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成果;要加强顶层规划、系统谋划,抢抓机遇,围绕学校特色做好今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战略谋划和前瞻布局,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依托大团队、布局大平台,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的科研,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西工大力量;要结合学校“三航”特色和人才培养需求,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军工素质教育实践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学校学生活动、艺术教育各项资源,为学生成长提供多样化空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校长助理王宇波陪同相关调研,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审核: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