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厦门大学高和荣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4 14:32:3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4日电(文字 唐忠梅 摄影 司哲)3月3日下午,厦门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社科处处长高和荣,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静,社科处副处长黄含韵率厦门大学宣传部、社科处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于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科研院副院长李蕴,宣传部副部长马西平、陈仲昌,科研院人文社科部部长李鹏,以及宣传部、科研院、学科办、发规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杨晓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词,对高和荣部长(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

座谈会上,宣传部、科研院、学科办、发规处相关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文科科研项目组织与智库建设管理情况、新文科及交叉学科建设情况,厦门大学也就宣传思想工作、文科建设做了介绍,双方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和文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深化合作进行了研讨。


(审核:陈仲昌 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