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1:54:53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0日电(王涛)按照学校工作要求, 2023年3月9日上午,航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光良,航空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辉主持。

于辉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准备情况。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玉刚、杨朝晖、惠增宏、郭亚洲、陆宇鹏依次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联系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指导。与会领导和5名教工党员代表组成评委,依次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光良从“为什么要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党支部书记的职责是什么、党支部工作如何提升”的角度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指出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以系统思维谋划和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用“基础工作很扎实、政治功能落得实、中心工作措施实、工作计划谋划实”对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发挥好“带头人”作用,不断赢得党员群众的信任;要坚持系统观念和问题导向,围绕转型发展加强思想引领,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努力发挥党员在拔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创新支部工作方式,谋划工作要从“有没有”“实不实”向“好不好”转变,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让支部工作“被需要”,让党建工作强起来活起来,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于辉在总结时强调航空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党建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审核: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