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6 10:10:56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罗淑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理论学习、调研考察、研讨交流”三个模块的总体安排,近期学校启动了处级领导干部调研考察工作。

3月6日至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卫东,副校长杨益新、詹浩分别带领由25位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三支队伍,分赴华东、华北和中西部地区,对北航、北理工、南开、天大、复旦、同济、上海交大、浙大、武大、华中科大、川大、电子科大等12所“双一流”建设高校进行了调研。

图1 在四川大学交流学习

图2 在浙江大学交流学习

图3 在北京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调研过程中,三支调研队坚持问题导向,分别围绕“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质量”“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校内协同治理能力,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等主题与兄弟高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兄弟高校工作中好的做法,为各职能部门推进我校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后期,学校党委将继续组织各学院及相关单位领导干部对标“双一流”建设目标开展调研考察,整个调研考察环节将在4月底前完成。调研人员还将结合理论学习和调研收获进行研讨交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落实到办学治校各个环节,加快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审核:王玉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