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16:22:16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4日电(陈媛媛)4月4日,西工大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西工大副校长、侨联主席张卫红院士在会上传达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静主持。

1.jpg

张卫红介绍了全国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及参加两会的整体过程,围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基本概况、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传达了两会精神,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分享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开展建言献策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西工大正处于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牢牢把握历史机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当前国家在教育、科技和人才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凝聚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应有力量。

2.jpg

与会人员就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核:张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