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研究生在意大利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4:23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1日电 近日,意大利著名设计奖项A’DesignAward & Competition结果揭晓,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研究生蔡成峰的设计作品Spark Sofa斩获家具设计类金奖,机电学院中德合作办学项目2022级硕士研究生孙明秀、聂万里的设计作品Octopus - Bionic Brush获得厨房家具设备类Runner-up Status奖项。

WPS拼图0_00.png

A’DesignAward & Competition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同时,它也是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协会)& 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的成员组织。

机电学院和工业设计系致力于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努力打造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学生作品获得佳绩,是对研究生教学质量和学生水平的展示,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推进国际化教育发展,提升学院和本项目的国际影响力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汪焰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