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民主管理检查组 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11:20:23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6月6日电(卢娜)根据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第一次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校(院)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的通知》(陕教科文卫体工发〔2023〕4 号)的通知要求,6月5日上午,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7所高校组成的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各检查组成员单位工会负责人、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副主席杨晓燕和工会机关其他同志、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杜世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06114921.jpg

首先,徐富权指出,民主管理是高校治理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作用。他强调了本次调研检查的目的是以查促建,实现“总结、提高、创新和发展”的目标通过检查,各高校工会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陕西省高校民主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06114953.jpg

杨永祥对徐富权主席和检查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工会将会根据本次检查结果认真总结、整改,提升我校民主管理水平,促进学校中心工作落地落实。

接着,我校工会民主管理部业务主管卢娜从我校民主管理基本情况、制度建设等七个方面对我校民主管理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和讨论。教师代表填写了问卷。检查组成员对我校近三年民主管理的材料开展了现场检查并打分。

最后,杜世平代表检查组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我校民主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强调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和交流座谈,各成员单位学到了好的经验和做法,要结合各单位实际,加强制度建设、拓宽渠道,促进学校发展。

民主管理是学校管理中一种全过程、全方位的工作和活动,渗透到学校的发展战略、教学与科学研究、后勤保障、劳动人事和生活福利等各个方面。学校工会将继续推进民主建设,完善运行机制,最大限度地落实教职工民主权利,从而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