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3年“挑战杯”省赛总结会暨国赛出征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7 16:03:25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6月7日电(文字高云、刘敬琪 摄影 郭友军)6月5日下午,2023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总结会暨国赛出征动员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学工部、校团委、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校内外专家评委、往届大赛特等奖项目指导教师代表、本届“挑战杯”省赛获奖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马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挑战青春,强国有我——西北工业大学2023“挑战杯”备赛情况》视频。随后,校团委高云汇报了本届“挑战杯”国赛阶段筹备工作安排,从赛事安排、注意事项、备赛要点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随后,与会领导为本届“挑战杯”省赛15个获奖项目颁发荣誉证书。11个国赛候选种子项目依次进行了现场路演并由专家进行问辩点评。

动员会上,詹浩对在本届“挑战杯”省赛获奖的学生、指导教师以及所在学院表示了热烈祝贺,并结合“挑战杯”国赛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深刻理解创新创业教育对我校一流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认真统筹谋划好本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二是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以实践促真知,为成长为拔尖创新型人才积蓄力量。三是各参赛项目团队要高度重视“挑战杯”国赛冲刺阶段各项备战工作,全力以赴,为校争光,在国赛舞台上展示好西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审核: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