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3(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7 16:58:27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6日电(黄柯鑫、张洪瑾)6月3日,2023(第八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在北京邮电大学成功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百余所高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西工大选派了2支本科生队和2支研究生队共16名选手参与了大赛角逐,荣获团体奖特等奖3项、团体奖一等奖1项。其中由沙群、吴雨霏、侯雨妍、杨典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和由李勃、戴雨哲、乔诗琪、吉雅妮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均荣获大赛研究生组团队特等奖;中由朱文杰、丁泽宇、季源、庞继元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大赛本科生组团队特等奖;由李进、张晓芊、韩妙爽、张洪瑾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大赛本科生组团队一等奖。

16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奖项,包括韩妙爽、丁泽宇、庞继元三位同学荣获大赛本科生组个人特等奖;戴雨哲同学荣获大赛研究生组个人特等奖;张洪瑾、张晓芊、朱文杰三位同学荣获大赛本科生组个人一等奖;吴雨霏、乔诗琪、杨典三位同学荣获大赛研究生组个人一等奖;李进同学荣获大赛本科生组个人二等奖;李勃同学荣获大赛研究生组个人二等奖;季源同学荣获大赛本科生组个人三等奖;沙群、吉雅妮、侯雨妍三位同学荣获大赛研究生组个人三等奖。

西工大参赛队获得大赛组委会优秀组织奖,管理学院黄柯鑫副教授和舒湘沅副教授等四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会同期举办了“数字时代工程管理专业教育创新实践论坛”,中国优选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常务副主任、管理学院欧立雄教授作了“项目管理课程体系及其知识结构探讨”主题报告。

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著名数学家华罗庚院士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项目管理学科创新性竞赛,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并以国际项目管理能力认证标准为导向的项目管理竞赛,同时也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主办的“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Project Management Championship)”中国区选拔赛,旨在通过项目管理理论知识与软件模拟竞赛活动,激发青年大学生探究项目管理理论、关注项目管理实践的热情,以国际项目管理职业资质标准为导向、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和能力培养,搭建起青年大学生项目管理专业交流的平台和建立友谊的桥梁,为成就未来项目管理精英发挥积极作用。

西工大一直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在学校研究生院、教务处和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代表队的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卓越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个人水平,稳定发挥,充分展现了西工大项目管理专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果,同时也展现了西工大在项目管理专业教育方面的优势。西工大在此项赛事上已连续八届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工程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提供助力。

(审核: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