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坪山区政协主席管连秀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18:13:08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6月8日电(林博彤)6月8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区政协主席管连秀一行6人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资产公司董事长张建新、党委副书记田建昌以及科技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首先,张建新代表资产公司、科技园对管连秀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30608165445.jpg

田建昌从创新理念,以“三个一”开展有组织科技成果转化;先试先行,以“三项改革”牵引科技体制改革;贯通“三条链路”,构建以科技园为核心的服务体系等方面向管连秀一行介绍了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探索与实践方面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608165454.jpg

随后,管连秀一行在张建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展厅,详细了解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提升国防科技现代化水平、促进地方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深圳市坪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黄芳妮、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余敏强以及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审核:田建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