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职工拔河、跳大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28 10:32:07 点击数: 来源:外国语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李苗)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氛围,4月26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院办公楼前举行了以“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拔河、跳大绳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建国担任主裁判,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在校的8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系部为单位,拔河与跳绳各有4支队伍参赛,每组由10名队员组成。拔河赛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对决,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时,队员们都用尽全力把绳子往后拉,拉拉队的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人使出浑身解数呐喊助威,急得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跳大绳比赛每队10人,进行1分钟穿梭跳绳,伴随着绳起绳落,教师们一个个鱼贯而入、飞跃而过,比赛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的体力和耐力的较量,大学英语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外国语言文学系、公外研究生教学部和机关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比赛,各系部都基本做到了全员参与,大家在活动中交流感情、舒展心灵、增进友谊,凝聚力量,也以此为契机增加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

(审稿:田建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