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与西安外国语大学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7 09:16:54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周合 吴虞霖 罗淑娟)10月14日下午两点,恰逢天公作美,连绵一周的秋雨在周末停歇,西北工业大学与西安外国语大学联谊会在西工大航天学院四号楼六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共有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航海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的100余名硕士及博士同学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下午两点,同学们按入场时随机分配的号码就坐,联谊会正式开始。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心有灵犀”、“夹气球”、“爱的华尔兹”、“你‘画’我猜”等分别考验大家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的小游戏,游戏过程紧张有趣,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经过几轮角逐后,获胜的队伍成功入座VIP区,得到了蛋糕和饮品的奖励。在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各显所长,唱歌跳舞样样在行,引来现场阵阵喝彩与掌声,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航天学院研究生会为西外的同学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航天日明信片和“航小天”挂件作为活动纪念品。本次校际联谊会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为校际文化交流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与平台。

(审核:张永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