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勇夺“翱翔杯”研究生篮球挑战赛冠军 ​
发布时间:2017-12-01 13:15:1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日电赵英鑫 千煜堃 张青林)11月29日下午17:30,西北工业大学“翱翔杯”研究生篮球挑战赛决赛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上演。活动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材料学院队和机电学院队进入最后的决赛。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亚,研工部李国竣、体育部杭兰平、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青林、机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冯永涛老师,两学院近400余名研究生,以及广大篮球爱好者一起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观众的呐喊声中拉开帷幕,随即进入艰苦的拉锯阶段,场上队员专注于进攻和防守,你来我往,比分咬得很紧。半场结束前,机电学院率先投进远距离三分,材料学院随即投进三分球作为回应,并将比分逆转,由落后1分变为领先2分。中场时间是双方女球员展现飒爽英姿的时刻,她们努力投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球员都对冠军宝座势在必得,比分一直僵持不下。双方拉拉队热情高涨,为各自的队伍加油鼓劲,把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终场前比分出现72平。最后三秒,材料学院队背打后投篮出手绝杀,比分定格在74:72,以2分的优势获得冠军。

赛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为材料学院队颁发冠军奖杯,并合影留念。

“翱翔杯”研究生篮球挑战赛在“学思践悟十九大,砥砺奋进为科研”的氛围下开展。此次夺冠,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必将对同学们的科研学习生活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