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1 14:57:50 点击数: 来源: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日电雷苏扬 杨烨)2017年11月30日下午2:00,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范晓丽教授主持,第一学期的任课教师和习题课教师,以及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范晓丽结合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模式探索以及考试和阅卷的规范管理,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会上强调了课堂教学应形成“课堂授课-作业反馈-习题答疑”的闭环结构,授课教师、习题课教师和研究生助教之间要积极互动,建立良好的信息反馈渠道;在教学模式探索环节,范晓丽表示“教师应引导性地教,学生应自主性地学”,最大限度地利用中英双方提供的教学资源,在QMPlus课程系统上与学生有效互动。最后,老师们就课程规划,学生的学习状态、课堂表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引导学生积极学习、提升教学质量、扶助成绩落后学生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本次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不仅总结了学院前半学期的教学工作,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作了准备,更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

(审稿:范晓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