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1 15:54:23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日电周子焱 姚经纬)11月30日晚21:00,人文与经法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在人文与经法学院207报告厅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源、学生处陈从军、团委书记姚经纬、2017级辅导员刘文佳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袁源联系自身经历,表达了对学生会日后工作的期待,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少些功利浮躁之心,多些服务同学的热情;既要虚心接受批评,从善如流,也要汲取教训,争取做得更好。他强调了各位学生干部不仅要有熟练的业务能力,更要有优秀的思想素质与道德水平。随后,14届学生会主席蒲云进行了2016-2017年工作汇报,并交流了自我的心得体会,激励学生干部们做好细节以获得成功。

大会公布了助理班主任,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同时,大会表彰了中期优秀干事,并激励各位学生干部牢记使命,服务同学,为人文与经法学院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学生会主席叶梓晨、助理班主任代表方太平上台发言,都积极表明了自己在日后工作中的决心,愿尽自己微薄之力,服务同学,提升自己。

会议最后,姚经纬发言,他表示从事学生工作,为同学服务是艰辛但美好的,得到的是真挚的友谊,收获的是宝贵的经验。最后姚经纬向全体学生干部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肩挑重担不畏压力,勤勉付出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聘任会议,充分调动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