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与中船重工山西汾西重工公司加强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28 15:30:17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8日电戚茜)2017年12月23日,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郭喜平,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副院长陈克安、王惠刚,副书记蒲传新等一行9人来到在中船重工集团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深度合作论坛,并参加了西北工业大学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期工程硕士班学位授予仪式及第三期工程硕士班毕业论文开题评审会。

座谈会上,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卫华、总经理张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德应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领导与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分别从自身发展的需求出发,围绕“产、学、研、用”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双方均表示,会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企业会发挥其在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等方面的优势,提供制约生产的瓶颈问题作为科研方向,以及产业化保障等资源,同时高校也要发挥人才高地和科技研发平台优势,促进双方长期稳定地持续创新发展。

座谈后,双方就项目合作、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学校80周年校庆、企业影响力提升等方面达成一定共识,树立起长远的合作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有效度,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