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15:41:1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廖莎莎)1月10日14:30,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4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党委委员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主持。

董文强同志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新闻视频,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共产党员永葆政治本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以中央政治局为标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干事创业之风,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领导班子。

随后,董文强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容。“八个明确”是从理论上回答我们要坚持和发展的是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回答“是什么”的问题;“十四个坚持”是从实践层面回答“怎么办”的问题。各位党委委员均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开好2017年度校内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