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三航杯”教职工校园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12 10:19:30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月12日电普晓尼 任一娇)1月10日晚,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三航杯”教职工校园篮球决赛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顺利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三四名决赛,比赛双方为学工队和机关队。比赛开始前,裁判组织双方队员相互致意,并强调了比赛相关要点。18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进行了激烈的拼抢,学工队稳扎稳打,而机关队则打出了几波漂亮的反击,快速进入了比赛状态;但是学工队的队员抓住了机关队在后场的几个失误,打出了几次不错的快攻,打进了几个2分球,把分差逐渐缩小,半场结束前,比分追成16平。在罚球阶段之后,学工队带着2分微弱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越来越激烈。下半场刚开始,学工队因队员受伤被迫进行换人调整,场上局势变得十分微妙,机关队也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在最后只剩下30秒左右时,学工队叫了暂停,此时机关队以3分优势暂时领先。眼看着机关队就要拿下比赛的胜利了,这时,学工队的10号凭借着一记压哨三分绝平了机关队,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学工队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裁判哨响,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3:41,学工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随后,冠亚军决赛在体育部代表队与明德学院代表队之间激烈展开。双方相互致意后,比赛正式开始。体育部代表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连续几个中投和上篮,双方分差开始拉大。随后明德代表队抓住对方几次失误,并把握住机会,把比分死死地咬住。比赛双方互不示弱,场面激烈异常,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体育部代表队以61:46战胜明德学院,获得冠军,明德学院和学工代表队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机关队、无人机所和学院队分获四五六名。此外,机关队的刘晓强获得本次比赛“三分王”称号,明德学院代表队的那依力获得赛事“MVP”,最佳精神奖由机关队的霍国元摘得。

比赛结束后,闭幕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举行。校长助理杨益新、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我校篮球队教练王立彬、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工会副主席孙华强、体育部副主任王轲、体育部副主任郭光等为运动员颁奖。杨益新助理为闭幕式致辞,同时为全体参赛队员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第四届“三航杯”教职工校园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