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0:49:41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2日电马庆)1月11日晚,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张骏,校纪委委员韩志兵,组织部蔡利剑等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和党务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银中同志主持,他首先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会前进行专题理论学习、深入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前期准备工作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2017年度对照检查汇报。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情况和实际工作,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和深刻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个人针对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

张骏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指出,动力与能源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程序严格,准备充分、气氛良好,对照检查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班子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和基层党委组织力建设,凝练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提升学院党建水平。同时强调,学院的发展要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注重开放办学,加大改革步伐,用增量破解学院发展的瓶颈。

刘银中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感谢张骏副书记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中肯的评价和对学院工作的指导。班子成员将认真梳理,找出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凝心聚力促发展。

审稿:刘银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