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3 11:37:20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钱娅群 任一娇)1月11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在健翔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会分管校领导杨益新校长助理、领导班子成员陈建军、孙华强以及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永祥列席会议,组织部易万军同志出席会议。

陈建军同志首先通报了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校内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介绍了工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以及征求到的意见情况。

会上,陈建军同志代表校工会领导班子从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存在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改进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工会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遵守廉政纪律,以及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指出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及整改措施。

随后,陈建军、孙华强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做对照发言,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并做简短表态发言。

校长助理杨益新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体评价,他指出,工会党支部在工会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绩,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召开前期通过多个渠道主动了解意见建议,支部成员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准确到位。通过民主生活会使领导班子成员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要认真分析,特别从自身找到原因,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政治觉悟,通过民主生活会多从思想层面上找到问题。接下来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使教职工真正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助推器。

最后,陈建军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和思路。他表示,工会的领导班子要带领工会加强研究,不断提高系统和辩证思维,把工会的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领导班子要运用辩证思维,加强工作的顶层设计。同时调动基层工会主席和教代会团长等力量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整体效果。为建设学科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