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09:38:5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5日电廖莎莎)1月12日上午8:30,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黄维,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晓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董文强首先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前期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思想情况和实际工作,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六个聚焦”要求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和深刻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提出批评意见,非班子成员的学院党委委员、与会教工党支部书记也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班子成员针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

黄维在听取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和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作了发言,认为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程序严格,会前准备充分、气氛良好,对照检查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会议开得质量很高。黄维指出,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学院向世界一流迈出了十分坚实的步子,但一定要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加快发展加速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大范围地调动起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结合学院实际,提升决策的灵敏度和精密度,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董文强在总结会议情况时表示,学院班子成员将认真梳理思路,找出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根据《材料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安排》,本次民主生活会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在会前准备阶段,已经按计划完成了制定会议方案、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征求意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谈心谈话继续查找突出问题、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环节,会后还将按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和通报情况。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