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学校公物损坏检查”学习雷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09:11:3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6日电白云飞 陈嘉辉)2018年3月4日上午9点,为响应全民学雷锋的号召,由材料学院发起,摆渡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材料学院学生会,组织了一支服务队开展“学校公物损坏检查”活动。

服务队成员主要就教学东楼C座的遗失损坏的桌椅、卫生间、水龙头等进行检查,并对云天苑B座、C座、D座内的热水器、淋浴喷头、损坏的楼道灯泡进行检查并统计,最后服务队将本次调查情况及时上报后勤。

自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在人民日报发表后,学习雷锋纪念日已历经55周年。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的结合,此后的几十年中,雷锋精神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

在本次学习雷锋日活动的过程中,服务队成员分工明确,相互协调,不同地点的公物损坏检查活动分小组同时进行,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高效完成了预期任务。检查活动结束后,学生会主席组织大家汇合到一起,进行了一次小型的分享会,很多服务队成员都就本次学雷锋活动谈了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作为西北工业大学的学子,我们接受着党和国家为我们提供的优质的教学设备与丰富的教育资源,我们当今舒适的生活正是老一辈共产党人与人民所创造的。我们在学习的同时更应常怀感恩之心,从身边的小事着手,尽己所能去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