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挥协同育人效应,聚全校之力培养拔尖领军人才——教育实验学院专业宣讲之材料学院专业
发布时间:2018-05-09 13:16:36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9日电许翔宇)为充分发挥协同育人效应,深入推进“大类+专业”培养和本科生导师制,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我校材料专业特色和相关领域本科生导师,正确选择专业方向,做好个人生涯发展规划,聚全校之力培养材料领域拔尖领军人才,2018年5月7日晚上,教育实验学院组织了材料大类本科生专业宣讲会,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副院长付前刚、副院长殷小玮,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掩刚(主持工作)、院长助理陈华胜、教务员林琳、2016级、2017级材料及其他大类、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共同参加。本次宣讲会得到材料学院的大力支持,由教育实验学院学生科协负责组织。

殷小玮介绍材料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本科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使同学们对材料学院有全面了解。随后,同学们就无机非金属材料、医用生物材料等方面问题与殷老师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王永欣对材料学院的研究方向、成果、科研团队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此外,王永欣建议大家要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学会浏览前沿论文并了解相关的基础知识。

本次宣讲通过详细介绍材料学院情况,为同学们后续专业和导师的选择奠定了基础,也增强了大家的专业认同、专业自信和专业归属感。

(审稿:陈华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