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从严治党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7 10:21:07 点击数: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赵东洋)5月16日,资产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资产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查的工作要求”的中层干部会议,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党总支书记杨志坚、副总经理牛振喜、副总经理杨安庆、党总支副书记张崇莉等主要领导及资产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志坚主持。

首先,杨志坚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根据学校的要求积极部署了资产公司就此项工作需做的工作,并逐项条款安排了相关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和时间截点。

随后,张崇莉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

接着,王家彬指示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全公司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校从严治党条例、加强我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职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我公司风险项目风险防控水平,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助力。

最后,党总支与各党支部签订了从严治党责任书,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过本次会议,我公司将更加凝心聚力,提高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按照学校的要求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相关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