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7级MPA学生赴长安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电子政务》课程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8-05-17 10:26:53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韩明珠 陈震 来爽 杨颖)5月11日上午,人文与经法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来爽副教授,带领2017级MPA学生赴西安市长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就《电子政务》课程进行了现场教学。针对政务的办事流程、人事管理、面临的困难及未来发展设想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和座谈调研。

西安市长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米宝及工作人员对MPA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讲解员带领师生对服务大厅进行了参观,并对其发展历程、服务模式、流程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其次,米宝副主任对中心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专门介绍,重点对“一窗式受理”服务模式、行政审批授权、人事管理改进等与MPA师生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大家各抒己见,将整个交流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课程实践和调研,不仅使MPA学生加深了对电子政务课程理论的深刻理解,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最后,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来爽副教授表示,希望今后就电子政务理论与实践方面与长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加强密切联系,共同努力将电子政务在新时代下更好坚持以服务人民为理念的精神发扬广大。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