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辅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7 11:22:05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董晨)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新形势下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工作安排,提高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优化辅导员教师队伍结构,尽快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辅导员教师队伍,5月17日上午,生命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辅导员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院长仓怀兴首先围绕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及辅导员教师选聘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介绍了学校关于辅导员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安排,强调了青年教师承担辅导员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聚焦青年教师工作能力提升和个人发展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大量的举例说明和思想引领,对青年教师承担辅导员工作的待遇、考核、职称晋升、干部推荐等方面问题,学院将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和待遇倾斜。

青年教师高永光对学院给与的机会表示感谢,表示会积极发挥自己师范专业出身的优势,作为辅导员(F1岗)一定会有耐心、细心、有责任心、充满爱心的开展工作,将恪尽职守,以自己的全部能力和热情助推每一位同学的成长。

党委书记侯沛勇最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辅导员既是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青年教师的锻炼培养,加强与学生的深入交流,提升他们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侯书记要求青年教师辅导员要做学生的知心人、领路人和保护人。希望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号召,为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学院领导签署了青年教师辅导员聘任协议书。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