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理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9 15:19:14 点击数: 来源: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9日电徐永超)第三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理学院分论坛于5月25日——26日成功举办。论坛旨在聚焦国际学术前沿及科研热点,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参观考察等方式为学者全面了解学校发展战略、科学研究、引才政策、人才培养等搭建平台。

5月25日下午,在理学院楼454会议室举行了分论坛的开幕式,理学院院长邓子辰、党委书记代富平、副书记王洲航、各系主任、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及11位青年学者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

邓子辰代表学院对于大家不远万里参加此次论坛表示欢迎,随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分别从学院发展现状、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建设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聆听邓院长的介绍,青年学者对于理学院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学院优秀的青年教师代表和青年学者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他们各自成长的经历。

开幕式后,数学系、物理系和化学系分别进行了学术交流、参观实验室等活动。通过各类活动,各位青年学者增进了相互的感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今后加盟学院携手共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 :王洲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