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招生办开展招生季“不负青春不负梦”主题宣传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17:47:54 点击数: 来源:招生办

西工大新闻网6月6日电张雯鑫)春去夏来,万物并秀。一年一度的招生季来临了。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莘莘学子们将迎来人生中最重要的大考---高考。6月5日,招生办、教育实验学院和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同时开展了招生季“不负青春不负梦”主题线下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一开始,展台前老师和学生们就络绎不绝,大家纷纷为高考学生送祝福、扫二维码、拍照留念,大家兴趣盎然。“高考加油,我在西工大等你”、“我们在这里等你”、“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工大的人”……轻松诙谐的祝福语表达了在校师生对即将入学的学弟学妹们的殷切等待。不负青春不负梦的主题,更表达了工大师生对即将披挂上阵的学子们的鼓励与骐骥。

此次线下活动同时发布了西工大招办公众号为考生及家长开发的“咨询会日程”新模块,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的高考后志愿填报贴心服务,为考生送上工大实实在在的工大特殊祝福。

近年来,学校招办不断拓宽拓展宣传途径,加强新媒体建设,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搭载的“微主页”不断升级,开发了包括招生计划、畅游工大、校园生活、分数线查询、学院巡礼、录取查询、招生信息等功能,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审核:唐玉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