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挥洒青春” 学生党支部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12:03:2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1日电李涛)6月2日下午5:00,材料学院超高温实验室5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在友谊校区篮球场举办“不忘初心,挥洒青春”友谊篮球赛。本次活动旨在以篮球赛的形式让大家对“中国梦”“少年强则国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含义有新的认识;同时促进不同课题组、不同党支部、不同班级之间的交流;并鼓励学生党员和非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女生定点投篮、三分球、趣味接力以及5V5友谊赛,这样的赛制,广泛地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在活动期间,参赛选手积极参与,男女齐上阵,挥洒青春,放松身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赵冉、梁迎光和张佩获得三分球大赛一二三等奖;在趣味接力赛中,2017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依靠稳定的发挥,熟练的交接球,以及完美的上篮,取得最终的胜利。

最后压轴大戏,由碳/碳课题组党支部成员和碳/陶课题组党支部成员进行全场5V5友谊赛。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双方队员奋力拼搏,场上队员们有条不紊地组织进攻,快速走位积极地防守,而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也竭力呐喊,为球员们加油助威,展现出材料学院党员的活力和风采。

比赛结束后,所有参与人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的誓词,并且结合本次活动“不忘初心,挥洒青春”的主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从而在强健体魄的篮球比赛中,更加深入地领悟党员的使命,对自己的初心深有体会,并期望将自己的热血和青春挥洒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去。

此次特色篮球赛丰富了材料学院党建活动,展现出西工大材料学院各党支部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为各支部成员之间提供了更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为材料学院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