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首届 “试飞院杯”模拟求职大赛决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3 14:32:53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3日电宋辉 孙晓强)为提升我校同学在简历制作、面试选拔等多方面的求职能力,树立良好的自主择业观和竞争就业观,切实解决我校同学在求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我校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联合,共同举办了西北工业大学首届“试飞院杯”模拟求职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大赛决赛于6月11日晚6:30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教西D100报告厅顺利举办。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研究所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刘光晨、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招聘经理王博、智联招聘校园渠道部经理董德北、朗晟人力资源公司经理张朋辉、学而思招聘经理马聪以及学校党委工作部、学生处副处长王莉和部分学院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由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动力与能源学院、自动化学院、外国语学院、西工大-试飞院校园俱乐部承办。决赛的流程为视频展示,才艺展示和答题环节四个部分,评委针对选手简历和作答进行现场打分。

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健老师作为西工大承办学院代表上台进行致辞。姚健老师谈到了当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同学们提升求职能力的必要性,并介本次大赛举办的意义,这宣布了此次比赛的正式开始。

参加本次比赛决赛的共有11位选手,他们经历了简历培训、初赛筛选、复赛圆桌会议、预赛现场展示的层层选拔,从2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来到最终的决赛舞台,一展自己的求职愿望与求职风采。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根据抽签结果轮番登台,利用视频、演唱、乐器、武术、朗诵、纂刻等多种方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人能力与兴趣爱好,精彩纷呈。

面对各位评委老师的题目,各位选手面对复杂的题目临危不乱,娓娓道来,赢得了在座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同时参赛选手的台下亲友团也为选手不断加油喝彩,充分活跃了现场氛围。

整场决赛在紧张活泼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在全部选手比赛结束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勇老师对整场比赛的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对学校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呈现的精彩比赛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专业能力以及对试飞院的向往给予了高度的鼓励。

比赛的最后,现场同学抓住机会,向台上的评委老师进行提问,评委老师针对现场观众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共评出五名优秀奖、三名三等奖、两名二等奖和一名一等奖。仪式结束后,本次大赛在评委嘉宾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