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15:58:07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3日电曹良玉 王钰涛)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6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培训会,党建辅导员曹良玉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曹良玉先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修订原因以及主要修订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说明。接着,根据《规程》内容,分别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阶段二十八项程序性内容以及党员材料整理作了详细解读,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的内容填写规范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特别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过程中各类材料的填写规范,从细节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根据《规程》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流程、精通发展党员业务,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素质,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顺利开展。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