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16:46:5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3日电李晓寒)7月2日上午,材料学院于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培训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教授主持,材料学院2018级班主任等及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永欣介绍了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的情况,解读了班主任配置及职责。为使新任年轻教师更加了解学院的本科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王永欣还从高等教育的教学要求、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及学分构成、学生的教学管理、往届学生的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王永欣特别提到了学生的安全教育,表示对学生安全及心理健康教育,需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同时介绍了学院现有辅导员队伍配置,希望班主任队伍与辅导员队伍分工清晰、加强协作、齐抓共管。

班主任工作是学院岗位聘任的重要内容之一,王永欣对新任班主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本科生教学管理工作,关注学生学业与生活。同时,王永欣再次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班主任工作,切实履行好责任与义务。

此次班主任培训会的召开,对提升材料学院管理服务能力,构建分工明确、协同合作的教学管理体系有重要意义。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