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西安科技大学举行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7-10 17:12:38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7月10日电岳芳芳 任一娇)7月8日,我校与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健翔楼五楼举行,我校乒乓球协会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中既有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青年职工,也有工作多年的资深前辈。参赛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在你来我往中传递着健康和活力。

本次比赛共两轮,每轮比赛均设有男子单打2个小组,女子单打2个小组,男双、女双、混双各1个小组,比赛采取5局3胜11分制。

赛场上,乒乓球在球台上疾速飞舞,比赛异常激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动作在比赛中不时出现,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现场呐喊声、叫好声不绝于耳,气氛十分热烈。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尤其是女子单打更加彰显了友谊赛的精神,欢笑声、助威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第一轮、第二轮分别以6:1和5:2的比分取得胜利,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结束后,各运动员还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增进了双方的友谊。 通过本次比赛,这不仅为高校间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持续为我校的教职员工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