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回迁友谊校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7:07:2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吕欣雨 柯伟)7月10日晚7点整,材料学院2016级本科生于教学西楼101室召开回迁友谊校区工作动员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2016级本科生新任辅导员李宏以及兼职辅导员李秋昆。

本次回迁动员会由柯伟主持展开。首先,陈仲昌表示对于7月13号的回迁工作,学校做了充分的部署与安排,希望同学们能严格按照搬迁方案,有条不紊地完成搬迁工作。同时,陈仲昌希望2016级本科生在友谊校区能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学风,尽快适应新环境,并对下一阶段的大学生活做好合理规划。

柯伟在大会中宣读了此次回迁工作的具体措施,要求同学们提前做好搬迁准备,遵从“大件物品打包,小件物品装箱”的整理原则,有条理地进行宿舍物品整理。同时,柯伟提醒同学们在搬迁过程中注意贵重物品和宿舍钥匙的保管,确保行李无遗漏。

最后,由2016级新任辅导员李宏发言。李宏在自我介绍后宣布了各项交接工作,并祝愿同学们在友谊校区拥有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回迁友谊校区工作动员会的召开对回迁工作的有序进行具有极大的意义。祝愿2016级本科生能迅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在友谊校区展现“材子佳人”的风采。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