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0:22:57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2日电易万军 杜峤蓉)7月1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座129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同志主持。

会上,李彩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解读了习近平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内容。彭蓉带领大家学习了工信部部长苗圩同志为部属高校师生代表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内容。会上,8位党员同志以诵读的方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梁家河》的部分章节。

全体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认为这种学习方式很新颖,创新了支部学习形式。一致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学校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审稿:李彩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