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对生命学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2 10:27:28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2日电王哲 郭昕)2018年7月10日上午,校长助理侯成义带领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对生命学院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督导检查。生命学院院长仓怀兴、党委书记侯沛勇及生命学院安全生产管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仔细查阅了生命学院安全生产档案资料,检查了生命学院生命科学实验共享中心和专业实验室,对学院的消防、用电安全以及化学品安全进行了现场督查。检查过程中,督察组重点抽查了危险化学品和易制毒化学瓶的管理规范和台账记录。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生命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提出整改要求,并给予建设性的反馈意见。侯成义助理表示生命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安全管理上存在一定漏洞,例如部分实验室的环境卫生有较大提升空间,部分学生的实验、学习区域界面不清晰,在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危化品使用及安全档案管理等方面上仍有许多工作需要改进,部分安全隐患亟待整改。要求生命学院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层层抓落实,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工作的首位,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切实保证生产工作的平稳运行。

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督查组的反馈意见,仓怀兴院长、侯沛勇书记代表生命学院表示,学院会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督查组的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健全学院安全组织机构,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院安全万无一失。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