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在城固县举办特色产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10 09:20:22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8月10日电秋卫平)根据我校今年的《双百工程》扶贫工作计划安排,切实把扶贫工作做实、做好。2018年7月26日,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兼扶贫办主任)带队来到城固县三合镇,依托汉中天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举办大鲵养殖技术现场培训。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本昭、工会秋卫平、韩关亮同志也参加了培训活动。

26日下午在城固县三合镇余观村村部杨永祥同志代表西工大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农户表示鼓励和支持,并祝愿大家勤劳从业,早日脱贫,尽快致富。接着天成公司法人张元向农户做了简要动员,并播放了西工大制作的《大鲵养殖技术》录像片。

这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新加入大鲵养殖的贫困户以及愿意加入天成公司联合养殖的农户,前来参加培训的人员共有46人。很多农户还带着自己的家人和孩子一起观看培训课程。

通过养殖技术培训后加入到联合养殖体系,保证了贫困户的养殖效益,每户每年增收5000元以上。本次培训深受贫困户和广大农户的欢迎。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