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新学期“珍惜时光,不负青春”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15:31:3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7日电白云飞 李宏)9月2日晚上7点半,材料学院在研究生西馆XB104举行2016级本科生新学期教育大会,会议主题是“珍惜时光,不负青春”。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教授、2016级本科生F1岗辅导员李宏副研究员、兼职辅导员李鑫及全体2016级本科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宏主持。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首先对所有2016级本科生返回友谊校区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李恒与同学们探讨了如何在新的学期树立新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并特别结合“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及实例来鼓励同学们抓紧最后两年的时间,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做好发展规划,不要虚度光阴。李恒着重强调大三是整个大学生涯中极其重要的一年,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学校所提供的各种学习及实践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同时,李恒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学科方向、科研平台和师资力量,希望每位同学都要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学院的优质资源,可以早日加入科研团队进行学习,为未来发展打下基础。

李宏围绕“珍惜时光,不负青春”的主题进行了讲述,要求同学们要清楚“自己未来要做什么,能够做什么”,要具有时间意识和危机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切身投入到个人学习与能力水平的提升中去。最后,李宏对2016级本科生的学业、安全及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特别强调,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规定。

材料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生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本次动员大会加深了2016级本科生对于学院的认识和了解,为后期专业方向选择和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参考。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