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在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9-07 17:05:17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9月7日电 (陆风)近日,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成绩揭晓,我校理学院潘潞潞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高㛃等4人荣获二等奖,航空学院陈真利等3人荣获三等奖,计算机学院魏英等3人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依据教师成长规律,突出师德师风教育,支持教师专业发展,从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体系、培养机制、评价机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探索与实践,致力于研究型、学术性、专业化教学研究等教师发展服务组织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此次省赛前夕,学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针对省赛有关要求,坚持以赛促教,组织开展了学校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精选选拔推荐了一批优秀教师参与全省比赛,为我校在全省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姓名

学 院

微课作品名称

获 奖

潘璐璐

理学院

函数在一点处的极限

一等奖

高㛃

外国语学院

英国人的运动精神(sportsmanship)

二等奖

李鑫

电子信息学院

正弦量的相量表示

二等奖

王乐

航空学院

减振技术之吸振

二等奖

徐雅欣

材料学院

搅拌摩擦焊接原理

二等奖

陈真利

航空学院

流体可压缩性

三等奖

宋伟杰

理学院

双曲抛物面的形状

三等奖

武祥龙

生命学院

先天之本——肾脏的基本结构

三等奖

魏英

计算机学院

C++程序设计—函数

优秀奖

张磊磊

材料学院

复合材料的界面

优秀奖

赵斌

航天学院

Lyapunov稳定性定义

优秀奖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