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生命学院联合举办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8-09-11 10:42:4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吕欣雨 柯伟)2018年9月10日晚7点,材料学院、生命学院的学生会于星天苑足球场联合举办了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殷小玮,教学副院长王永欣,党委副书记李恒,党委副书记陈仲昌,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西平,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18级辅导员郑泽邦出席了本次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材料学院、生命学院学生会成员亲切地问候了大一新生,给每个同学分发了慰问小礼品,并共同与新生们观看了精彩的表演。

演出于激情的开场舞中开始,歌舞、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新生们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简单而不失有趣,欢快劲爆的舞蹈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欢呼。萨克斯独奏《回家》、吉他伴唱《大海》、优雅清新的独唱《小情书》等各个节目各具特色与魅力,不断引发阵阵掌声。同时,2018级的新生也准备了各类才艺表演节目,柯伟老师也为新生们带来歌曲表演。同学们在充满热情的精彩表演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搭建了友谊的桥梁。

本次演出旨在让新生们在紧张的军训中得到放松,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军训,同时也表现了学长学姐们对大一新生们的热烈欢迎。祝愿2018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大学四年中绽放自我,实现人生目标。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